• TympStar Pro

    綜合型鼓室壓力計
  • Allegro

    篩查型鼓室壓力計
  • GSI 39

    測聽和鼓室測壓

鼓室壓力計

鼓室壓力計包括完全臨床型和診斷型儀器、測試性能有限的篩查器械(分為手持式或便攜式),以及具有多種模式的組合型器械。每個機構使用的鼓室壓力計類型取決於病患人數和測試需求。臨床中耳分析儀是用途最廣泛的鼓室壓力計,具有許多預定義的測試類型,例如,帶有多個探測音的鼓室壓力圖、Y、B 和 G 導抗選項、聲反射閾值、反射衰減、ARLT、多赫茲和 ETF 測試(完整、獲得專利、可擴展)。診斷型鼓室壓力計可進行基本的鼓室壓力測量和同側聲反射測試,有時候還可以選擇升級到特定的特殊測試,例如,對側聲反射測試或額外的探測音。篩查和手持式鼓室壓力計僅可用於基本測試。

 

當前的 GSI 鼓室壓力計

綜合型鼓室壓力計

TYMPSTAR PRO

GSI TympStar Pro™ 可進行全面的中耳測試,滿足聽力保健專業人士的需求。快速更改參數,或使用觸摸顯示屏顯示結果。可以對方案進行配置,以提高效率和完善工作流程。可以創建多個方案,並將其分配給具有多個從業人員的診所中的各個使用者,以最大程度提高效率。可靠性、多功能性和高測試置信度是 TympStar Pro 的最大特點。經過重新設計的肩式探頭和觸摸顯示屏使聽力保健專業人士可以輕鬆、快速、高效地切換測試耳朵和測試參數。TympStar Pro 仍然是臨床抗幹擾性的黃金標準。

TYMPSTAR PRO

  • 測試置信度高

    透過無偽蹟跟蹤,在聲反射閾值測試過程中獲得精準的測試結果

  • 簡化日常操作

    得益於自動排序功能,按一下按鈕和使用者自訂方案即可進行測試

  • 適用於每種病患群體

    多種探測音,高階的臨床測試和篩查方案,其多功能性可滿足每位病患的需求

測聽和鼓室測壓

GSI 39

GSI 39™ Auto Tymp 是一款靈活的篩查產品,可用於鼓室測壓、聲反射測試和測聽,可以滿足當前和未來的測試需求。該產品具有五個不同的款式,可以滿足每個醫療機構的獨特需求。五個款式均測試快速、功能多樣且易於使用。隨著醫療機構測試要求的不斷加大,該系列產品還可以發揮其他用途,例如測聽、對側反射或 1000 Hz 探測音。每種款式均具有一個特殊的「組合」探頭,將 226 Hz 和 1000 Hz 的測試功能集於一體。嬰兒和成人的標準範圍都可以作為顯示和列印輸出的指南。

GSI 39

  • 多重配置

    五種款式可滿足各種測試需求

  • 值得信賴

    悠久的製造史,為您提供經久耐用的產品

  • 快速測試

    當探頭尖端在耳道中達到完全密封時,將自動開始繪製鼓室壓圖

篩查型鼓室壓力計

ALLEGRO

GSI Allegro™ 是一種新型手持式篩查儀,可用於需要鼓室測壓和同側聲反射的任何測試環境。Allegro 的導航介面採用符合邏輯的四按鈕設計,使用者可自訂測試設置,從而提高了測試速度和簡易性。可在幾秒鐘內完成中耳狀態的自動測試。Allegro 配備便攜式充電座、熱敏列印機和便攜盒。

ALLEGRO

  • 自動啟動

    一旦達到密封,即可快速完成測試

  • allegro feature easy training

    輕鬆培訓

    新員工可以在幾分鐘內自信地開始測試

  • 設計輕巧

    是小型診所等應用場合的理想之選

鼓室壓力測試概述

基本的鼓室壓力測試都包括什麼?
鼓室壓力測試是用圖形形式表示中耳的聲學機械功能。當對耳道進行壓力掃描時,會顯示中耳系統的活動情況。鼓室壓力測試可用於篩查或診斷之用。中耳測試有助於確定聽力問題的病變部位。

鼓室壓力計用於哪些類型的環境?
鼓室壓力計用於需要進行聽力測試的機構。篩查型鼓室壓力計非常便攜,適用於各種環境,例如學校、醫生診室或其他醫療診所。診斷型鼓室壓力計的便攜性較差,只能用於適合進行更詳細測試的環境,常用於聽力學家和耳鼻喉科醫生的診室、醫院、醫療中心和大學。

可能需要進行鼓室壓力測試的病患的年齡範圍是多少?
可以對所有年齡段的病患進行鼓室壓力測試。對嬰兒和兒童進行鼓室壓力測試可確認耳部感染和中耳積液情況。對成年病患進行包括鼓室壓力測試在內的完整中耳評估可診斷中耳系統的聲學機械功能與神經完整性。

可以透過鼓室壓圖獲取哪些資訊?
鼓室圖可對中耳進行客觀評估。鼓室圖提供了許多參考資料,例如,峰值壓力、依從性和耳道容積,這些資料有助於解釋鼓室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