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DIOSTAR PRO

    臨床聽力計
  • PELLO

    臨床聽力計
  • GSI AMTAS

    自動測聽

聽力計

聽力計產品系列包括從完全用於臨床的雙通道儀器,到中級 1.5 通道診斷儀器,再到單通道氣導篩查儀器。臨床聽力計是一款用途最廣泛的聽力計,可使臨床醫生非常靈活地對所有年齡段的病患進行基本和高階聽力評估。還包括綜合性特殊測試,如噪聲測試和詞彙識別測試。診斷型聽力計可進行基本的診斷測試,有時候還可以選擇升級到特定的特殊測試。篩查型聽力計僅限於純音篩查測聽。

 

當前的 GSI 聽力計系列

臨床聽力計

AUDIOSTAR PRO

GSI AudioStar Pro™ 是一款多功能的雙通道臨床聽力計,專門用於對每個病患群體進行有效的測聽評估。該聽力計可單獨使用,也可與電腦結合使用,以便用於存儲資料和實現電子病歷相容性。從減輕眼睛疲勞的超大顯示屏到最大限度提高手和手腕舒適度的人體工程學設計,再到所選測試按鈕周圍的燈光,AudioStar Pro 專為繁忙的聽力學家而設計。AudioStar Pro 具有獨立聽力計的靈活性,該獨立聽力計可將資料無縫傳輸到電腦。如果發生網路故障或電腦被鎖,可確保不會丟失病患資料,而且可繼續進行測聽。

AUDIOSTAR PRO

  • 提高工作效率

    自動語音播放、自動前進和自動頻率選擇功能提高了檢查人員的工作效率

  • 常規導航介面

    黃金標準的前面板設計,採用一鍵一功能式操作,而且具有簡單直觀的顯示屏

  • 自訂式首選項

    可透過 Configuration Application 對設備首選項進行個性化設計

中級聽力計

PELLO

GSI Pello™ 是一款應用廣泛的聽力計,精巧緊湊,且採用大眾化的 Grason-Stadler 設計。這種中級聽力計以靈活性為特色,是小型或發展型醫療機構的理想解決方案。四個配置選項可使檢查人員以不同的方式混合和配對各種功能,從而滿足臨床和病患的需求。隨著醫療機構需求的增長,標準的 Pello 聽力計可能會在將來升級,具有新功能和測試選項。從其他三種配置中選擇:語音增強、高頻和/或特殊測試。

PELLO

  • 輕鬆進行自訂

    使用 Configuration Application 自訂預設設置

  • 滿足您的需求

    將來可能對標準聽力計進行升級,增加新功能

  • 提高您的測聽效率

    GSI 的前面板被公認為是測聽儀器中最使用者友好型的設計

測聽和鼓室測壓

GSI 39

GSI 39™ Auto Tymp 是一款靈活的篩查產品,可用於鼓室測壓、聲反射測試和測聽,可以滿足當前和未來的測試需求。該產品具有五個不同的款式,可以滿足每個醫療機構的獨特需求。五個款式均測試快速、功能多樣且易於使用。隨著醫療機構測試要求的不斷加大,該系列產品還可以發揮其他用途,例如測聽、對側反射或 1000 Hz 探測音。每種款式均具有一個特殊的「組合」探頭,將 226 Hz 和 1000 Hz 的測試功能集於一體。嬰兒和成人的標準範圍都可以作為顯示和列印輸出的指南。

GSI 39

  • 多重配置

    五種款式可滿足各種測試需求

  • 值得信賴

    悠久的製造史,為您提供經久耐用的產品

  • 快速測試

    當探頭尖端在耳道中達到完全密封時,將自動開始繪製鼓室壓圖

篩查型聽力計

GSI 18

GSI 18™ 具有無與倫比的耐用性,從教育機構、工業場所,醫生診室到醫療保健機構,是適用於每種聽力篩查應用的完美解決方案。此外,這款聽力計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使測試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容易。

在整個頻率範圍(125 Hz 至 8000 Hz)和寬分貝範圍(0 dB 至 100 dB)下輕鬆獲得全面的空氣傳導結果。該產品可校準兩種傳感器:在頭戴式耳機和耳塞之間輕鬆切換。GSI 最大的特點是操作簡單,而且具有一致性,因此檢查人員稍做培訓,即可進行篩選評估。

GSI 18

  • 多種測試方法

    具有可選的病患反應按鈕,可靈活進行測聽

  • 輕巧便攜,讓您具有更多選擇

    該款產品的重量僅 1 公斤之多,是出行換所的理想之選

  • 自由切換

    對兩個空氣傳導傳感器進行校準

screening automated audiometry

篩查測聽

GSI AMTAS FLEX

病患可以在預約之前使用 AMTAS Flex™ 進行經過驗證的聽力測試。AMTAS Flex 易於使用。該測試可自定進度,因此病患可以以他們感到舒適的速度進行。此款 AMTAS 使病患來到診室後就可以完成純音篩查或空氣傳導閾值測試。獲得專利的品質指標可確保基本測試的有效性和準確性,讓您放心地進行下一步。AMTAS Flex 無需聽力計,僅連線平板電腦就可進行測試,因此這是滿足便攜性要求的不二之選。

AMTAS FLEX

  • 自成一體

    將經校準的耳機連線到平板電腦即可進行行動閾值測試或篩查

  • 六大品質指標

    提供病患測試反應的相關資訊,並幫助確定測試的總體準確性

  • 獲得專利的分類方法

    採用獲得專利的方法 — AMCLASS,基於四個條件對聽力圖進行分類

診斷性自動化測聽

GSI AMTAS PRO

AMTAS™ (Automated Method for Testing Auditory Sensitivity) 源之於聽力學家,用之於聽力學家。此工具採用精準可靠的方法進行診斷性聽力測試,從而最大程度提高了效率。當病患使用 AMTAS 進行測聽時,臨床醫生可以進行其他工作,例如諮詢或進行其他測試。在病患完成 AMTAS 後,臨床醫生便可以與病患一起檢查結果。AMTAS Pro™ 可進行帶有掩蔽的診斷性空氣傳導、骨骼傳導和語音(SRT 和 WRS)測試。該自助式測試通常需要大約 15 分鐘可以完成,而且報告提供了九種品質指標,以幫助臨床醫生解釋測試的準確性。AMTAS Pro 需要透過電腦發揮作用,且該電腦需要與一個相容的 GSI 聽力計(即 AudioStar Pro 或 Pello)連線。

AMTAS PRO

  • 連線您的聽力計

    結合 GSI 聽力計使用,可進行診斷和篩查測試

  • 九大品質指標

    提供病患測試反應的相關資訊,並幫助確定測試的總體準確性

  • 獲得專利的分類方法

    採用獲得專利的方法 — AMCLASS,基於四個條件對聽力圖進行分類

測聽概述

診斷性測聽和篩查性測聽有什麼區別?
篩查性測聽僅用於確定病患是否存在傳導性聽力損失。臨床醫生通常透過純音測聽的方式向病患播放音調,以判斷可能的聽力損失分貝等級。如果篩查性聽力測試的結果表示存在聽力損失,下一步將是使用診斷性聽力測試來嘗試確定導致聽力損失的確切原因以及損害的程度。

可以透過聽力圖獲取哪些資訊?
使用者完成測試後,聽力計將生成一份聽力圖報告。測試人員可以從聽力圖上看出病患可能存在的聽力損失分貝等級以及每個等級對應的聽力損失範圍。

聽力計適用於哪些類型的環境?
聽力計可用於各種不同的測試場景。在聽力學領域和耳鼻喉科診所,篩查和診斷性測聽可用於獲取病患完整聽力保健資料的重要部分。學校的校醫可以使用聽力計對學生進行常規篩查,以確定他們是否存在潛在的聽力問題。儘早確定聽力問題非常重要,這樣才能在聽力損失影響學生的溝通能力和進一步發展之前製定治療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