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RTI

    DPOAE 和 TEOAE 器械
  • AUDERA PRO

    臨床 EP/OAE
  • NOVUS

    AABR/OAE 新生兒篩查儀

OAE

耳聲發射儀器系列包括從完全臨床型和診斷型,到篩查型和手持型或便攜式儀器。也有具有多種模式的組合器械。臨床 OAE 器械是功能最多的器械,具有多種測試類型,例如 DPOAE、TEOAE、自發型 OAE、I/O 功能和每倍頻程的詳細資訊,用於協助診斷和驗證外毛細胞功能。篩查型 OAE 包括預定義的協議,這些協議將提供測試結果 — 通過或轉診,包括 DPOAE、TEOAE 或兩者。

 

當前的 GSI OAE 器械

DPOAE 和 TEOAE 器械

CORTI

GSI Corti™ 是一種電池供電的便攜式診斷和篩查裝置,可對嬰兒、兒童和成人進行耳聲發射 (OAE) 測試。Corti 採用預定義和使用者自訂方案,可最大程度提高測試速度和靈活性,是畸變產物耳聲發射 (DPOAE) 和瞬態誘發耳聲發射 (TEOAE) 測試的理想之選。可以在幾秒鐘內完成篩查,不僅節省了寶貴的時間,而且提高了準確性,同時又降低了篩查過程中驚醒新生兒的風險。Corti 具有六種不同的配置選項,可以滿足幾乎所有臨床應用需求:三種篩查選項和三種診斷測試選項。篩查選項包括 DP、TE 或 DP 加 TE 篩查。診斷配置選項包括 DP、TE 或 DP 加 TE 診斷。

CORTI

  • corti feature minimal training required

    僅需稍做培訓

    只需按下三個按鈕,即可完成雙耳聽力評估

  • 消除噪聲

    採用獲得專利的噪聲抑制算法,可智慧地評估耳朵對可變背景噪聲的響應

  • 8 秒即可完成測試

    僅需 8—16 秒即可完成單耳的 DPOAE 測試

臨床 EP/OAE

AUDERA PRO

GSI Audera Pro™ 是廣受好評的臨床誘發電位和 OAE 系統(即 GSI Audera)的升級版本。Audera Pro 可進行一系列綜合測試,包括誘發電位 (EP) 和耳聲發射 (OAE)。Audera Pro 具有舊系列產品的所有強大功能,而且還新增了許多重要新功能,可滿足現代聽力測試的需求。Audera Pro 可快速生成高效的品質資料,操作系統簡單易用,且採用便捷的資料庫管理。報告清晰明瞭,使測試結果易於組織、組合和判讀。該系統可進行一系列綜合的誘發電位測試,包括 ECochG、ABR、MLR、LLR、SN10、P300/MMN、ASSR和 eABR。可以選購模組授權,使您可以執行各種測試組合:AEP、ASSR、DPOAE 和 TEOAE。

AUDERA PRO

  • 多種分析工具

    使用多種客觀分析工具協助驗證測試資料

  • 高效的資料採集

    Audera Pro 模組具有預先定義的協議和常模

  • 帶有 CE-CHIRP 的大波幅

    採用 CE-Chirp 和 CE-Chirp 八度頻段刺激,既節省了時間,又增強了可信度

newborn hearing screener

AABR/OAE 新生兒篩查儀

NOVUS

GSI Novus™ 是一款設計精巧,綜合全面的手持式新生兒聽力篩查儀。Novus 的硬體設計輕巧緊湊,採用觸摸顯示屏和簡單直觀的軟體。對 Novus 進行配置後,可進行任何組合的 AABR、TEOAE 和 DPOAE 測試,從而提供無縫的兩階段嬰兒聽力篩查。Novus 使用帶耳塞或耳罩的 IP30 插入式耳機,提供了兩種同時測試 AABR 的方法。同時測試隻耳可節省大量時間。Novus 隨附一個無線充電座。電池電量低時,可將其放在充電座中,即可照常進行篩查測試。充滿電的 Novus 可進行約 50 次 ABR 或 150 次 OAE 篩查評估。

NOVUS

  • novus feature portable

    便攜式設計

    可輕鬆將 Novus 攜帶到嬰兒床邊進行測試

  • novus feature dependable

    測試可靠

    旨在滿足醫院篩查的持續性與頻繁性

  • novus feature easy to use

    易於使用

    簡單直觀且符合邏輯的介面,是一款易學易用的篩查儀

OAE 概述

什麼是耳聲發射測試?
耳聲發射測試用於分析外毛細胞功能。如果將聲音傳送到聽力功能正常的耳朵系統,耳蝸中的外毛細胞會產生一種聲音,可以透過耳道中的靈敏麥克風測量這個聲音。

如何進行 OAE 測試?
測試 OAE 時,將一個可產生校準刺激的小探頭放入耳道。對耳道進行刺激,然後透過該探頭中非常靈敏的麥克風測量 OAE 響應。

篩查型和診斷型 OAE 測試之間有什麼區別?
篩查型 OAE 測試是一項自動化的基本評估,通常由技術人員、醫務助理和其他不需要獲得許可證的聽力保健專業人士執行。篩查型 OAE 測試用於通用新生兒聽力篩查計劃以及學前和學校聽力篩查。診斷型 OAE 測試與其他旨在診斷聽力損失的测试(如測聽和鼓室壓力測試)结合使用,可對外毛細胞進行更全面的評估。診斷型 OAE 測試由獲得許可證的聽力保健專業人士執行。